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水果拼盘艺术活动
作者:王如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调动教职工会员工作积极性,学院工会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在鹏飞校区举办2021年教职工快乐工作 创意无限水果拼盘艺术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出席活动。

来自17个工会分会、工会小组教职工用各式各样的水果,经过创意和精细雕琢,制作出一盘盘色彩艳丽、造型别致的水果拼盘,吸引众多职工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大家尽情发挥想象空间和各式创意,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充满创意和趣味的水果拼盘。经过40分钟的精雕细琢,一个个别致精美、形态各异、清甜可口的果盘映入眼帘,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整个比赛过程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最终粮油康旅学院获得水果拼盘艺术活动比赛一等奖。第八工会小组、信息与设计学院工会分会、管理学院工会分会获得二等奖。第五工小组、第二工会小组、第六工会小组、财金学院工会分会、经贸学院工会分会、第三工会小组、第七工会小组获得第三等奖。

(获奖作品)

(获奖单位领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