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领导到我院指导军训工作
作者:文/姚姗汝、刘双 图/刘双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4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政治工作处副主任谢森一行到我院指导军训工作。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学工部副部长张居设接待了谢副主任一行。

座谈会上,安仲文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27年来支队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谢副主任带来的对教师的慰问,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并就今后的共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谢副主任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部队近期的工作重点,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共建内容,让共建之花更茂盛。

随后,在安副院长的陪同下,谢副主任检查了学生军训情况,查看了教官们的住宿情况,与教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教官克服困难,带好学生,圆满完成军训工作。

(座谈会现场)

(查看军训情况)

(查看教官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