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与兄弟院校组织开展工会干部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朱克敏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工会的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适应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的需要,推进学院工会事业的创新发展。11月26日我院工会、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和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代表到青秀区五合村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第一部分学习。第二部分走访农户,探索以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径。第三部分拓展活动, “鼓动人生”、“高山流水”等趣味体育项目。

这次“走出去”学习,使工会干部们在取经过程中,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与兄弟院校工会工作找差距的同时,促进了自身的发展,对形成适合我校工会工作的科学思路、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工会将会更加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提高基层工会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使工会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