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高婷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点击数: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蓉、局办公室副主任谢雨帆率检查组一行到我院鹏飞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学院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副院长陈宁春和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留观室、防疫物资仓库、学生公寓以及教学楼等重要场所,听取了学院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院继续抓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上级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切实筑牢筑好校园疫情防控线,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查看留观室)

(检查组查看防疫物资仓库)

(检查组查看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