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布置会
作者:覃远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点击数:

1月23日下午,我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2022年第5次(扩大)会议暨学院利用唐农、覃裕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利用唐农、覃裕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唐农、覃裕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鉴,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