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到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练东曦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21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春辉一行到我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副院长阙勇平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阙勇平对伍春辉副厅长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创业工作进展、促就业典型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伍春辉副厅长对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做好毕业生留桂就业工作,提高教育对广西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三是加强重点群体帮扶政策落实落地;四是做好统筹协调,确保疫情期间线上与线下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五是加强就业数据的统计及核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六是提升就业工作队伍专业化素质,推进就业团队的职业发展,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座谈会现场)

(伍春晖副厅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