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美化校园,从我做起——学院开展武鸣校区植树活动
作者:王泉波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数: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4月21日,学院后勤管理处在武鸣校区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校园。

下午2点30分,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教职工个个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活动中。在图书馆前的种植区域,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本次种植的是桃树,待到春暖花开,一簇簇桃花开满枝头,这片桃树林定然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师生们的网红打卡地。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师生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建设绿色校园的责任感,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同事之间的相互协作和团队配合精神,为以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植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