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赴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广西香米实体化运营校企合作
作者:周泽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广西粮商职业教育集团实体化运营422日,学院教务处、广西香米产业研究院、经贸学院教师代表赴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业务洽谈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公司)广西粮运集团、鑫来农业、领德文化、欧盟广西商会、中米农业6家企业领导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上,校企双方就广西香米进校实体化运营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主要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广西香米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谈,并达成多项共识和合作意向。

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公司)戴春燕总经理对校企代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着重介绍公司开展广西香米实体化运营总体设想,联合重点牵头企业开展广西香米直播行活动,推动广西香米品牌建设、电商助粮一系列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双向赋能、融合发展,实现学校、行业、企业的多方共赢

广西运物流集团供应链公司常务副总陈中原在会上表示,将结合粮运集团采集配、一线实体店铺的资源优势,全力配合校方政策,赋能共享广西香米直播行动。鑫来农业总经理蒙庆在会上表示,企业将大力支持广西香米品牌打造,会同领德文化与中米农业的企业优势,为学生提供专业培训,做好电商直播人才孵化,推动专业技术的输出与执行。最后,欧盟广西商会周主任在会上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关注广西香米校企合作。

校方代表仇志清老师表示,学院持续精准培养粮食人才,不断探索校企融合不断探索粮食人才培育新途径和新方式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术粮食技能人才持续推动广西粮商职业教育集团实体化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