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西乡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组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泉波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数:

4月28日,西乡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组到我院中尧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校园封闭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城区人大调研员卢致林、人大农环建工委黄开朗主任、新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雪梅带队督察,我院后勤管理处书记莫春华同志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措施进行汇报。

督察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坚持精准防控,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扎实做好隔离观察管理中学生思想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师生再接再厉,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要求学校与属地管理部门要密切配合,履职尽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共同守好校园这片净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督导组在中尧校区了解情况)

(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