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22年“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学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推进“双高”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全体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粮油食品专业群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双高”建设各子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双高”建设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主持。

会上,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学院“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洁同志就我院“双高”建设现状、新一轮“双高”校申报的条件与不足、如何推进“双高”建设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同志对2022年学院“双高”建设和申报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学院院长李维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双高”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盯建设目标,坚定信念信心,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力落实“双高”建设各项任务,对学院“双高”建设作了相关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双高”建设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完成;干部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改善作风、做好表率,带动教职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教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建设任务要落实到人、责任要落实到岗,形成上下联动的目标链;要优化“双高”建设过程管理机制,树立“成果为要”的鲜明导向,健全完善正向激励机制,引导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