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5月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王泉波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研判并布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5月10日,学院在鹏飞校区2119视频会议室召开学院5月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分管安全稳定工作陈宁春副院长、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莫春华书记主持,会议共有三个议程。

首先,经贸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代表作交流发言。随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莫春华书记通报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莫春华书记分别就安稳值班记录情况、学生违纪情况、电信诈骗情况、中尧校区8栋教职工宿舍办理产权证的有关事宜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陈宁春副院长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针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下一步工作部署,陈宁春副院长对各部门、各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第二,我区已全面进入汛期,各类自然灾害多发频发,容易发生泥石流和山体滑坡、以及内涝等灾害,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防范;第三,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切实落实校外人员、车辆的入校检查登记制度,禁止无关的人员和校外机动车进入校园,要重点加强学生机动车的管理,禁止学生的机动车进入校内;第四,开展隐患清零行动,要求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对所有排查出来的隐患进行编号,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施行消号管理,落实督办制度。

(会议现场)

(陈宁春副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