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带队到武鸣校区调研
作者:蒙晓莹    来源:武鸣校区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5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其俊带队到我院武鸣校区调研。学院副院长陈宁春、武鸣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朱其俊一行实地参观了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及(二期)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武鸣校区一期、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及进度。随后,在武鸣校区A2-219会议室召开调研汇报会。陈宁春就学院项目一期、二期的整体情况再次做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二期工程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学院武鸣校区项目建设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汇报会)

朱其俊充分肯定了学院武鸣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成绩,他要求抓住契机,继续做好学院建设项目的计划及施工组织工作,完成各项目标及建设任务。同时要抓住承办国赛的契机,切实做好大赛的筹备工作,提升学院形象及影响力。其中,还要特别强化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生产,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扎实落实到位,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