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迎接新学期 云端教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作者:麻莉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点击数:

金秋送爽开学季,丹桂飘香再起航。8月29日,我院迎来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天上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第一个教学周实行线上授课。为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学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网络课堂,在鹏飞校区教室与同学们齐聚线上,一起听了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一早,学院领导们提前进入线上课堂,分别听了会计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财金学院、粮油康旅学院和通识教育学院等6个学院的线上课程。课上,教师们教学认真,内容精彩细致;学生精神饱满,积极参与课堂活动。

(覃武云书记随堂听课)

(李维院长随堂听课)

此外,学院领导也向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到课率,以及教师线上授课计划、教学设备运行保障等情况。

线上“开学第一课”井然有序,师生合力共创良好学习氛围,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