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获广西出版协会赠送272本爱心图书
作者:文、图/黄贺 初审/聂隆伸 终审/冯金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7日,广西出版协会向我院图书馆捐赠272本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开始前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图书馆馆长聂隆伸、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在鹏飞校区图书馆会见广西出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明生一行6人,双方开展了工作交流。

202209091244107428.png

(交接仪式)

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书库举行,仪式由聂隆伸主持,吴明生、阙勇平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吴明生向我院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节日问候,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他给大家介绍了此次捐赠书籍的目的、所捐书籍的基本情况以及广西出版单位的有关情况。

阙勇平副院长对吴明生一行以及广西出版协会、捐赠图书的各大出版社的表示感谢。他指出,捐赠的图书具有针对性和及时性,对我院图书存量进行了扩充,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出版界的沟通与合作。

活动最后,吴明生和阙勇平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捐方进行了图书与证书交接仪式。

202209091245286481.png

(集体合影)

据了解,广西出版协会此次共向我院捐赠的爱心图书涵盖了政治、文学、党史故事、科普等方面,价值约2万元。捐书活动得到了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广西民族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广西民族出版社、漓江出版社、广西教育出版社、广西科技出版社、广西美术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和广西金海湾电子音像出版社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