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廉政家访——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作者:文/韦剑思 审核/莫春华 编辑/杨雪雁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及时性、有效性,深入了解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和家庭家教家风情况,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根据学院纪委关于开展廉政家访工作的相关要求,9月1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带队分别去到廖显图、莫春华、莫振俊三位同志家中开展家访工作。

陈宁春向三位同志及其家属表达学院的亲切问候和关怀,并对其家属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此外,还就三名同志及其家属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也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现场气氛轻松和谐,三位受访同志不仅就近期重点工作思路和思想进行了汇报,还表示将积极快速推进新校区的建设和提高服务效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过本次家访,增强了干群之间的互动和了解,在单位和家庭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帮助党员同志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