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新入会会员入会仪式
作者:朱克敏 审核/陈春 编辑/杨雪雁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举办新进教职工入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出席仪式,学院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和委员、直属工会小组组长以及新进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工会副主席主持入会仪式。

202209291856594226.jpg

                                                             (庄严宣誓)

202209291857531897.png

                                                                  (誓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代表学院向新入会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的主要工作、作为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他指出,工会就是大家的家,加入了工会就是这个家的成员。每一个家人,在这个组织都会得到工会的关怀和关爱。同时他还强调,新加入的老师应提高以下几方面的能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自己的政治觉悟放在首位,在任何时候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尤其是在新时代广商院不断发展的今天,更需要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工会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二是加强团结互助,在日常工作中相互支持帮助,感受到家的温暖。三是遵守法规。坚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新时代教师。

新会员代表们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爱岗敬业,争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和工会会员,为推动广商院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