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朱克敏 审核/陈春 编辑/杨雪雁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09291651509911.jpg

                                                          (蒙启成副书记作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教育厅“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赵婷主讲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报告。参加学习的有学院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和委员、直属工会小组组长以及新进教职工共80余人。

202209291653291957.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讲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是对过去我们党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开启了我们向新征程进军的号角。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婷院长和大家一起学习有关的精神和内容,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每一个老师,每一个工会的会员都一定要牢记中央的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教育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发挥聪明才智,为广商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婷副教授从新时代实现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新征程上赢得未来的必然要求,及坚决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详实的案例数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十分深刻的党课。通过抓住核心与关键,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实践教育工作中,具有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