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院长李维深入学生课堂听课
作者:文/文景玉 图/黄必忠 审核/赵婷 编辑/冯金凤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研室教师文景玉在鹏飞校区2308教室讲授以《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公开课。学院院长李维深入课堂,随堂听课并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202212171048165496.jpg

(李维院长听课现场)

课上,文景玉老师运用丰富案例和课堂活动分别从爱祖国的大好河山 、爱自己的骨肉同胞、爱祖国的灿烂文化以及爱自己的国家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同时,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鼓励、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青春行动,勇做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的时代先锋。

202212171049114849.jpg

(李维院长与文景玉老师作教学反馈交流

课后,李维院长与文景玉老师作了教学反馈交流,对本次讲课做了深入地点评与指导,鼓励教师扎实学识、深入研究,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入脑入心,真正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