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总结会
作者:文、图/陈冬梅 复审/高洁 终审/覃远霞 编辑/冯金凤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数:

202301161335537038.jpg

(会议现场)

2022年,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我校结论“良好”的成绩获得通过。为进一步总结“双高”建设工作经验,谋划新一轮“双高”申报工作,2023年1月13日,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学院领导、全体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粮油食品专业群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各二级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学院“双高”办公室全体成员。学院副院长阙勇平主持会议。

经贸学院、信息与设计学院、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从“双高”建设不同的侧面作了典型发言;通过高水平立项建设验收的粮油食品专业群的负责人李影球教授就专业群建设工作作了深入的汇报。总结会全面而深刻,对学院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思考。 

学院院长李维全面总结了“双高”建设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要进一步运用好“双高”建设的成果,正视问题和短板,补短板强弱项,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双高计划”申报工作。全校教职工要以更加团结奋进的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有为的担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齐心协力,力争实现新一轮“双高计划”申报工作的既定目标,做到“当地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可交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指出,抓好“双高”建设要严格落实9个方面的要求,即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树品牌、建机制、出成果、促提升、抓落实,在学院双高建设上继续精准施策,夯实基础、创新思路、打造亮点,构建“十四五”学院的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做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举全院之力争创自治区级“双高”学校,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学院建校70周年献礼,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