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关于明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中相关要求的公告
作者:韦书菲    来源: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数:

根据招聘报名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4月25日发布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公告》报名要求中要求提供的中共党员证明(招聘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及中共预备党员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由所属支部开具证明,且开具时间须为报名截止之日向前推算的近六个月之内)、工作经历证明(招聘条件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应包括工作单位和岗位、内容、工作时长等信息,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应聘人员报考时应提供相应的材料予以证明。如暂无法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可相应提供《党员身份承诺书》《工作经历承诺书》(详见附件1、2)作为证明材料。

我院将在考核环节对报考岗位有上述条件要求的应聘人员相关情况和资格进行复核,如不符合岗位招聘要求的,将取消其考核资格,不得进入本次公开招聘后续环节。

特此公告。

 

附件:1.党员身份承诺书

         2.工作经历承诺书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