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院教师林勇灵、农业团分别荣获2017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大赛青年组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7年 8月30日,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基地承办的2017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决赛在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经过学科评审专家组初审、专家组组长集体会审等环节,我院思政课教师林勇灵从全区高校参加比赛的60名优秀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扎实的基础知识、娴熟的教学技巧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荣获了青年组二等奖,农业团老师荣获青年组三等奖。

历年来,我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精彩一课”比赛,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此次比赛所取得的好成绩是我院社科部坚持探索“研学讨论法”的教学改革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