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文:钟诚 图:黄必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鹏飞校区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副院长岑郁主持整个活动。

孙德江院长向张忠友教授颁发聘书,对张教授能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张教授表示,客座教授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未来将结合自身所长,不遗余力为我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忠友教授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党课。张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与广西的“情缘”开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绵绵情缘和深深期许,结合广西区情重点剖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统谋划和全面指导。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史明志、生态文明、工业思维、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刻理解职业教育对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作用。高职院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转化为学校创新发展的动力,将广西本土教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张教授的精彩讲授使我院教师对广西“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更为清晰,推动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专题讲授结束后,我院教师还向张教授请教了如何将广西发展、广西故事更好融入教学和科研相关的问题,张教授积极与教师们交流探讨。


孙德江院长向张忠友教授颁发聘书


张忠友教授进行专题讲授


教师们向张教授请教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