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文/刘敏 图/韦光达 初审/王开荣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023年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在鹏飞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集体备课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黄雅璐老师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一是传达本学期课程教学计划。黄雅璐老师详细说明了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课程教学计划,重点说明了期中考核和实践教学的各项事项。二是集体研讨第一专题授课内容。全体教研室老师就第一专题授课内容进行集体研讨,提出修改意见。三是进一步明确教研室发展目标。黄老师向教师们介绍本学期教研室的建设规划、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会上,黄老师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向上,在教学和科研上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教研室建设、马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集体备课会使教师进一步创新授课方式方法,明确发展目标,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202303011729378559.png

集体备课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