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如何对思政课进行听课评教”专题讲座

作者:文/孙世超 图/黄必忠 初审/王开荣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如何对思政课进行听课评教”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孙德江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孙德江教授指出,掌握听课评教技能是打牢思政课教师基本功的重要内容,听课评教有利于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更好地帮助和指导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形成教学风格,提高教学水平。孙教授认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保证教学目标明确、内容恰当、结构严谨、语言规范、方法灵活、亲切自然、手段先进、效果良好,才能确保在规定的教学时间内,让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学会找错,才不会犯错”,孙德江教授的精彩授课使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能够有更多的进步。


202304030934282409.jpg

孙德江教授进行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