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喜 报 刘万英教授喜获自治区思政课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作者:cf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1日 点击数:

 

刘万英教授喜获自治区思政课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表彰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的决定》(桂党高工[2012]1号)精神,我部刘万英教授喜获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成为广西高职院校的唯一当选。这是我院坚持实施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战略,打造专家型拔尖人才计划获得的成果。

2011年,自治区高校工委和教育厅部署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择优推荐、网络公示和现场讲课、答辩评审,刘万英教授获得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

刘万英教授是我院社科部思政课教学带头人,《毛中特概论》课程负责人。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7年,一贯秉承“学、思、做”的教学理念,倡导教学内容贴近社会、贴近学生、贴近生活,注重培养学生学习方式、思维方式、行为方式的有机统一,教学语言生动、幽默,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深受学生喜爱。刘万英教授始终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关注学术前沿问题,不断拓展教学研究领域,开拓新的研究方向,成果喜人。

此次刘万英教授获得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既是刘万英教授个人的荣誉,也是社会对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