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蒙启成副书记开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学第一课

作者: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6年9月秋季学期,我院积极开展学院领导开讲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活动。9月19日上午8点50,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在2407教室为广告1601、广告1602全体新同学开讲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公开课。蒙副书记以918拉响防空警报、勿忘国耻作为导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历程和两个一百年的建设目标,希望同学们了解三个“永不动摇”、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本次授课,蒙副书记激情饱满、内容丰富,既聚焦历史事件,又回归现实生活,让听课的老师和学生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社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教务处苏波副处长、各系部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以及社科部部分教师和聆听了本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