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社科部召开第一次部务会议

作者:刘源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社科部会议管理,提高会议效率,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部务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试行)》的通知要求,2016年10月25日下午5:00,社科部在2133办公室召开第一次部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主持,党支部委员陈凤俭、岑郁,概论课教研室副主任黄森曼,工会小组长陶艳兰,部门综合科秘书刘源溢参加了本次会议。

部务会议是部门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中重要事务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分两项议程,首先,由刘万英同志宣读《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部务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试行)》文件,并强调社科部在未来部务会议管理方面要严格按照该文件要求执行。其次,参会人员就部门政治学习、干部教育安排计划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相关议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