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部党支部开展“新时代讲习所”讲习活动

作者:林勇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新时代讲习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办发〔201914 号)精神,201955月日下午,我部党支部在鹏飞校区教学楼素质培养实训室开展“新时代讲习所”讲习活动,邀请孙德江教授作题为“追根溯源: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森曼同志主持,部门全体老师参加。

此次讲座,孙教授主要从“历史回顾、现实思考、未来准备”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全体老师作了全面、具体的讲解。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孙教授通过对党的领导体制的演变的分析,对中国与他国政党制度的比较,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阐述,以翔实的史料,充分的数据,旁征博引,为全体老师带了一场“讲习”盛宴。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与孙教授就一些理论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孙教授的讲座,让自身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党支部将着力拓展讲习形式,创新讲习方法,努力开展好讲习活动,以更好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孙德江教授正在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