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启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陈伟清 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启动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2021年3月9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布置和动员,开展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生活会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生活会的重要论述切入讲述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涵并从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谈心谈话写好剖析材料认真开展批评和狠抓整改落实五个方面阐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成功经验。他要求马院全体党员要开好组织生活会,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防身治病的有力武器,既要敢于正视、主动改正自己的缺点错误,又要敢于指出、帮助改进别人的缺点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