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百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常樟平 图:黄日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1日,为了增强新时代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切实提升高校思政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来到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党员教师在百坭村共同参观了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陈列馆,列馆内展示了黄文秀从求学到放弃大城市工作回到家乡参与扶贫事业再到为扶贫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经历。大家走进黄文秀生前办公室、卧室,零距离参观她所留下的工作照、书法作品等遗物,观看黄文秀事迹宣传片,聆听讲解员介绍她牢记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村民群众服务的先进事迹。

       党员们被黄文秀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百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参观黄文秀先进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