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思德课教研室与会计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交流会

作者:图文/张鹤彤 二审/陈冬梅 三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寓价值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2022年9月14日上午,思德课教研室与会计学院在鹏飞校区召开了课程思政教学交流会,双方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师们围绕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规划、推进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就教材内容、案例讲解如何有机融入思政元素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推动了课程思政建设。立德树人是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和永恒主题,如何深挖专业课程的育人元素,各类课程如何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将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是每位教师不断努力的目标。


202209160946590750.jpg

双方教师就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