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培训会

作者:文/付晓霞 图/黄必忠 二审/陈冬梅 三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22年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鹏飞校区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赵婷院长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相关培训。

       赵婷院长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新进教师关切的一系列问题,如教师工资待遇、学院职评审条件和教师成长等等问题,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为各位新进教师解决疑惑,帮助教师们明确自身未来的发展路径和前进方向。赵婷院长表示,新老师要做好自我定位,认识自己长处和短板,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专注专业的自我提升与发展,鼓励新进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在比赛中快速实现个人教学能力的提高,早日成为一名能够讲好课的思政课教师。

       这次培训不仅让新教师对学院各方面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其更加明确了自身职业努力方向。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马克思主义这个大家庭,积极向优秀前辈学习,夯实基本功,提升思政课教学育人水平,珍惜和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各项平台,从而快速地实现自身的个人成长。


202210152145369889.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