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院在2019首届广西高职高专图书馆“最美朗读者”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2019首届广西高职高专图书馆“最美朗读者”现场总决赛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区2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朗读铜奖(三等奖)、优秀选手奖及优秀组织奖各一项,其中来自财信系财管1806班的秦文静同学获得铜奖(三等奖)、经管系营销1803班的蒙良燕同学获得优秀选手奖。
        本次大赛,分为院校初赛、全区网络复赛和全区现场总决赛三个环节。我院图书馆、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初赛,选拔推荐在初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5名选手参加全区网络复赛,在复赛环节,我院2名选手从全区105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区现场总决赛并最终获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组织者的精心组织以及梁晓霞、刘佳家两位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努力,而通过积极组织及参与大赛,为我院热爱朗读的选手提供了一个风采展示的舞台,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建设书香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我院选手蒙良燕在参赛现场)

(我院选手秦文静获朗读铜奖)

(图书馆领导与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