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作者:谭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

新学伊始,为了让各系资助工作者了解资助工作重要性,确保本学期资助工作有序进行,学院资助中心于37日早上930210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专题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廖显图同志主持,学工部部长孙德江同志,各系学工副主任和系部资助干事、学院资助办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茜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资助中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4月资助政策宣传月、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和暑期走访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就近期工作安排听取了各系老师意见。

各系的副主任和相关的辅导员们都积极发表他们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建议。学工部(处)部(处)长孙德江首先对各系的资助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强调资助工作的规范性,常规性。要求系部干事对于出台的评优指标所需要的材料制作要严谨,强调学院资助办指导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今后学院资助中心对于各系工作的密切联系和正确引导。此外,孙部长还鼓励各系在开展资助工作时可结合本系的特点开展政策宣传工作,一定要严审贫困生资质。

2016年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政策和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切实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及学校的资助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了各项资金及时足额的发放到位。希望在2017年的工作中,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各部门的配合下,资助中心可以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的相关工作,更好的服务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