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提高学院政府采购业务水平,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政府采购项目,确保按时入驻武鸣新校区,资产管理中心于2020年1月8日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娜主持,由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业务主管唐赞主讲并做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各部门采购项目负责人及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唐赞老师分别就政府采购方式及相应的适用情形、集中采购目录、编制及审核下达的政府采购预算、如何合理确定采购方式及确定采购需求、政府采购文件的编制等政府采购业务做培训讲解。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各申购部门深入了解了政府采购业务知识,专业业务水平得以强化。会议最后,李副主任表示,培训结束后将持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推进学院采购项目进程及武鸣新校区的建设。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