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仲文副院长到资产管理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3月16日上午,学院安仲文副院长莅临资产管理中心指导工作,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娜副主任介绍了近期中心工作。安仲文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开展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是对调岗到中心工作的三位老师表达欢迎,对新老师寄予工作的希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加强学习,主动熟悉招标采购各项业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其次是希望中心在人员充足的情况下,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业务学习,全力保证武鸣校区各项采购及资产配置业务按时保质完成;最后要求中心持续规范学院资产管理业务,完成资产清查项目,确保国有资产管理规范、明晰,完成资产管理系统与财务核算系统对接,确保资产“账实相符”。

会议最后,李娜副主任表态,中心成员一定会在岗位上努力奋进,确保学院采购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顺利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