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部门制度学习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5月26日,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部门制度学习培训会,会议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李筱翎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筱翎主任首先表示,近期中心草拟的多项制度陆续发布实施,为了使中心各成员能全面熟悉掌握部门有关制度规定及其执行流程,使制度在岗位工作中得以正确执行,通过组织培训会等方式开展制度学习,是当前工作的迫切需要,希望全体成员主动认真学习制度,用制度来约束和指导岗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范围内高效有序地开展。

其后,招标采购科科长罗北战、中心副主任骆参驹、资产管理科吴姗姗分别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实施细则(试行)》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采购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逐一进行培训讲解。讲解结束后,中心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制度的有关内容及执行程序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会,中心全体成员全面学习了部门有关制度的详细内容,切实提高了制度的掌握程度,强化工作规范意识,有助于提升岗位工作效率与质量,对中心的各项业务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中心将对有关制度内容面向全院各系部开展培训,确保学院的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在全院各部门的努力下规范有序开展。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