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9日,资产管理中心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李筱翎主持,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采购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中心招标采购科科长罗北战、资产管理科吴姗姗分别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采购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进行培训讲解,重点宣传学习学院招标采购方式、管理机构及职责、采购立项审批、监督职责,以及采购项目验收管理机构及职责、验收的流程和要求、验收监督等内容。

此次培训,面向全院各部门、各单位宣传解释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的最新规定,有利于相关人员更好地掌握业务流程,推动制度落实落地,促进学院招标采购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