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专家到校作招标采购工作培训

作者: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财政资金管理,规范政府招标采购程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院邀请自治区财政厅财政监督局专家陈日成来鹏飞校区,于5月18日召开招标采购工作“财政监督政府采购预算和执行政策”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主持,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分管采购项目的领导及各有关采购项目负责人,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计划财务处、审计室及涉及采购工作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日成专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制度进行了讲解,对加强采购项目库建设、加强评标和履约验收责任意识等内容进行了阐释。

安仲文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对国有资产生命全周期管理的认识,吃透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加强采购项目立项论证工作的责任意识,早筹划、争主动,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监督,全面提高学院国有资产采购管理水平。

(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