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专家来院作国有资产管理培训

作者:吴珊珊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增强依法管理国有资产意识,我院于5月12日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主持,邀请广西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总会计师潘念萍(正高级会计师)作《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政策解读及存在问题解决思路》专题培训,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资产管理工作的领导、资产管理员及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潘念萍总会计师针对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目前我国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进行梳理,尤其对新实施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进行深入的解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各部门、各单位在这次培训会中获得了较系统全面的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知识,对增强学院资产管理法治意识、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潘念萍总会计师作培训)

会议最后,安仲文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潘总会计师高水平的专业讲解。由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越发受到国家的重视,基于我院国有资产管理的现状,安副院长希望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应全面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识,重视本部门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学院国有资产的管理水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