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覃冬梅 文/图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学习和感悟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8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覃远霞同志组织支部党员赴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的五大展厅,通过对邓颖超同志革命事迹的了解,领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了解邓颖超同志和周恩来同志在艰苦时期的守望相助不离不弃,领会到源于同一伟大信仰和使命的伟大爱情,他们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党和革命事业放在首位。
        本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邓颖超同志的生平和革命事迹有了深入了解,正是革命先辈在艰苦岁月中的坚守和不懈努力,才有了今日的新中国,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情怀,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

(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