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大庆】学院组织师生在中尧校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韦辉、韦利郊、徐孟延/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点击数:

        10月1号上午10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陈宁春、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和家属代表集中在中尧校区第二教学楼观看央视直播的国庆盛典。
        在这庄重的时刻,我院师生和全国人民一样,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聚焦国庆系列庆典及国庆阅兵,对准每一个雷霆震撼的方阵,聚焦盛大庆典背后有条不紊的“伟大工程”!大家坐得笔直,自豪感油然而生。
        十点整,仪式正式开始了。天安门城楼上,城楼下人山人海,观礼的人一眼望不到边。随着李克强总理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领导和在场师生代表、家属都站起来行注目礼,全神贯注地奏唱国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接着,习近平主席乘坐国产的红旗牌轿车,开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队伍。
        接下来,精彩的阅兵仪式开始了。帅气十足的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铁甲雄风的坦克迎面而来,战机从蓝天上飞过,喷出五彩的图画。阅兵仪式结束后是群众游行。美丽的花车在天安门前行驶,人们载歌载舞,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10月1日,是举国欢庆的日子,是广商院人爱国激情澎湃的日子。在这一天,北京天安门前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体现了一个国家的国威,一支军队的军威,一个民族的浩然正气,树立了民族之魂。

(我院师生观看现场直播)

(我院师生观看现场直播)

(我院师生观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