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2017级军训系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作者:文/罗冬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会计系大一的全体新生在宿舍楼下进行会操评比,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间军训就要结束了,有开心有不舍,还有我们留下的美好记忆。

今天是军训这么多天来的辛苦劳累的尾声会操,开始前的半个小时还在努力的踢正步,努力的练习,到了场上的那一刻,全部人都认真的听着教官的口令,做好每一个动作。会计1703班的同学们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从开始到现在都铭记于心。

军训,虽辛苦但让生活变得充实,十二天的军训留下的喜悦、抱怨、汗水,这将是我们每个人最难忘的的回忆,“奋发图强,斗志昂扬,会计三班,永远最棒的”,最后感谢教官的辛勤付出,教官辛苦了!

(图为会计1703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