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审2303班军训特辑】“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记数审2303班军训第七天
作者:图文/谭淋淋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大学是梦起飞的地方,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军训当然也是大学的必修课了,今天是军训的第七天,军训已经过半了。我们从学习站军姿,跨立、立正、稍息,到现在的踢正步,我们在不断的进步。

冬日早晨凌冽的寒风我们已不再畏惧,能按军训的时间表准时到达训练场地进行训练。午日耀眼的阳光,也不能摧毁我们坚定的意志,所有动作里站军姿是最难受的,每次站军姿都要调动身体的每个部位。但是经过大家努力刻苦的不断训练,我们由刚开始的一盘散沙到现如今的小有成就。

军训不止是锻炼我们的身体,更是团队合作的一种体现。在军训时,灼热的光线照在身上,汗水一滴一滴的滑落,大家都在忍耐着,哪怕是一个最简单的动作,在训练场上,我们无数次地重复着,想要努力的呈现最好的效果。在有的同学跟不上节奏时,身边的同学会耐心的教她练习,绝不落下一个队友!众人拾材火焰高,不管是齐步走还是踢正步等,都是团队合作。

如今会操的举行迫在眉睫,氛围愈来愈紧张,教官对我们的动作进行一步步的纠正,努力达到最好的效果!我们更加努力的训练,“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我相信,我们定能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不负教官的期盼,不负我们的汗水!

202312201709382907.jpg

1为数审2303班正步示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