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税2301班军训特辑】“熔炼铁骨:军训中的挑战与成长”——记数税2301班军训第七天
作者:图/文:覃建枫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军训第七天,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我们将开启一场特殊的跑步训练,这是我们军训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起跑训练是指在通过一系列严格的体能训练和技能训练,培养新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在训练中,新生们不仅要面对炎热的天气和艰苦的训练,还要面对自我挑战和同伴间的竞争。

经过前面六天的艰苦训练,新生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同学们在体能上有了明显的进步,步态也更加稳健有力。在技能训练方面,同学们已经掌握了基础的特殊技能,包括队列行进、军体拳等。这些都为他们接下来的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每一次起跑训练都像一场热血的战斗,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去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同学们不仅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更是从中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汗水与泪水交织,毅力与坚韧共生。虽然过程中充满了艰难和挑战,但我们也从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新生们的团结和友爱。起步跑训练不仅仅是一种身体上的锻炼,更是一种心理和精神上的磨砺。我们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一起面对失败的挫折,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这些经历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目标。

图一:数税2301齐步跑正面照片

图二:数税2301齐步跑侧面图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