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税2302班军训特辑】“身穿迷彩少年气,神采飞扬正青春”—记数税2302班军训第七天
作者:图/文:A10-210宿舍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23年12月10号,军训的第七天,今日要训练的内容是军姿,站军姿是坚韧与毅力的塑造,站军姿不仅仅是一种军事技能,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对精神的锻炼和提升。通过站军姿,同学们深入体验了毅力和坚韧的力量,理解了纪律和尊重的重要性,也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价值。

站军姿的目标是培养同学们的坚韧和毅力,让同学们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能够保持冷静和坚定。这种技能在日常生活中也同样重要,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需要具备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才能克服困难,实现目标。

此外,站军姿还让同学们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价值。在站军姿的过程中,同学们需要与队友保持一致的姿势和动作,这需要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只有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这种团队合作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也同样重要,只有通过合作才能实现共赢,达到更好的效果。

站军姿是一种对自我精神的锻炼和提升,它让同学们深刻体验了毅力和坚韧的力量,理解了纪律和尊重的重要性,也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价值。相信这些经验和领悟将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让同学们更加坚强、自信、自律、尊重他人、善于合作。

图为数税2302班练习站军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