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01班军训特辑】报效祖国,提高自身—记数会2301班军训第八天
作者:作者:图/文:黄婵、何栩凤、黄春铭、查钰洁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是军训的第八天。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军训“号已经驶入第八天,数会2301班学子们整装待发,斗志昂扬。

今天举行大家期待已久的拉歌比赛,每一位同学都蓄势待发,干劲十足,在拉歌的现场,我们看到了无数张朝气蓬勃的脸庞,听到了无数热烈激昂的歌声。每一个参与者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军训的感悟和对集体的热爱。通过这种方式,学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个性与才华,更在歌声中找到了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少年们一同经历了严格的军训,激动人心的拉歌比赛。军训培养我们的品质,磨砺了我们的意志。经历了军训,我们获益匪浅。

图为:数会2301班拉歌练习

图为:数会2301班练习稍息姿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