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05班军训特辑】全力以赴 超越自我——记数会2305班军训第八天
作者:图/文:黄玉玲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阳光明媚,天高云淡,我们一往无前,越挫越勇。2023年12月11日军训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天,同学们纷纷在教官来之前就已经整齐集合就绪。

军训日程过半,难度升级,动作要求提高,同学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和意志,力求把动作做到最标准。站军姿时,每位同学都十分认真,手贴得笔直,不放松一丝一毫。我们都抓紧为数不多的训练时间磨砺自己、锻炼自己,更加细致地体验着快要接近尾声的军训生活。每一个人都想记住站军姿、踢正步的感觉,想记住喊口号、唱军歌的心潮澎湃。一遍不行又一遍,严肃认真的表情不输教官。为了不给这次军训留下一丝一毫的遗憾。

今天中午,同学们根据教官提出的整齐划一、棱角分明的军训内务标准,对宿舍物品、被褥叠放进行认真整理,从叠被到日常用品的摆放再到打扫卫生,同学们行动迅速、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努力,方方正正的豆腐块被子、整洁的书桌、干净明亮的寝室出现在眼前。宿舍的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了会计学院学子良好的风貌。

训练场上我们不惧烈日,笑对骄阳;内务整理严于律己,态度端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军事化管理,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锻炼同学们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同学们自律的精神,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与集体凝聚力。

图1为数会2305班同学训练时照

图2为数会2305班宿舍内务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