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10班军训特辑】强国有我 踏上“征途”——记2310班军训第八天
作者:数会2310班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早晨,我们6点50分准时在操场集合,身姿笔挺,等待着教官的号令。今天的清晨,没有睡意的困扰,只有清新的空气和满腔的热血。

7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充满了敬仰与自豪。这不仅是对祖国的热爱,也是对每一位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我们的尊重。

早餐过后,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学习和训练。每个人都充满了激情和决心,无论是向左转向右转,还是齐步走、跑步走,我们都力求做到最好。教官的严格要求和我们的刻苦努力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生动而有力的画面。晚上,一场紧张而富有激情的拉歌仪式在球场上进行。我们班级与另一个班级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非凡。我们的团队充满了团结和竞争精神,这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意志,也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尽管一天的军训生活充满了挑战和困难,但我们的团队始终保持着坚韧不拔的精神。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军训生活的热爱和对团队荣誉的追求。今天的经历将成为我们人生中难忘的一部分。我们学会了如何在困难面前保持坚韧不拔,如何在挑战中寻找机会,如何在压力中寻求突破。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天。我们在日出之时开始,以军歌为伴结束,在这期间我们收获了坚持与毅力、团结与竞争精神以及珍贵的友谊。明天,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韧的决心迎接新的挑战!

图为数会2310班练习踏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