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18班军训特辑】“雏鹰展翅,搏击长空”——记数会2318班军训第八天
作者:图/文:数会2318班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军训已经八天了。在这八天的时间里,我们从一个对军训一无所知的人,逐渐成长为一个对军训有了深刻认识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炼了意志,收获了许多感悟。

首先,军训让我们对军人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军人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他们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纪律严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这让我们明白了,军人之所以能够保家卫国,正是因为他们具有这种顽强的意志和团结的精神。

其次,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坚持。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站军姿、踢正步等。这些动作看似简单,但实际上需要很大的毅力才能完成。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坚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下去,不能轻易放弃。

最后,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团结协作。在军训的过程中,同学们一起训练,一起克服困难。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明白了,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力量,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军训也让我们明白了责任的重要性。在团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职责。作为士兵,我们要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作为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社会作出贡献。这种责任感让我们更加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更加努力地去提升自己。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将这些认知和感悟带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为数会2318班同学们正在训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